☉怎麼稱呼?
我決定以後都不要回答這個問題。

☉職業?
即將再度羽化的米蟲蛹。(啥)

☉昨天晚飯吃了什麼?請具體描述。
糙米飯、瓜仔肉、涼拌牛蒡、青菜兩樣。

☉傳給你的人用樂器來比喻的話會是什麼?
──古箏。

☉如果一天時間你必須和傳給你的人約會,會怎樣進行?
逛動物園、喝下午茶,入夜之後到河邊納涼聊天,接著再去賓館。(咦咦咦)

☉傳給你的人用顏色來比喻的話會是什麼顏色?自己呢?
胭脂紅,還紅得發紫。
我的話……大概是灰白灰白的吧,像掉漆的水泥牆。

☉用物品比喻的話自己是什麼?
一團打結的毛線。

☉最喜歡自己的部分?
眉毛。很明顯,但又不會太粗濃,不用眉筆。

☉最討厭自己的部分?
全部。

☉請解析一下你身體的食物構成?
油油油油油。

☉推薦一下最喜歡的零食,並說出它的特點?
我喜歡的零食很多,無法推薦。

☉半年內開銷最大的三件事?
吃、喝、醫藥費。

☉每個月的錢都用到哪里去了?
吃、喝、醫藥費。

☉包內必需常帶的物品是?
錢包(裡面要有錢)、手機、鑰匙、mp3。

☉皮夾裏一般放哪些東西?
錢及各式證明身份之證件。

☉對自己來說最奢侈的事是?
──死得很自在。

☉四個字概括自己?
不知所云。

☉四個字概括喜歡的類型?
攻心為上。(啊?)

☉說出接下來要傳遞的6個人
喔,好難說,因為我決定不想傳了咩。
如果硬要傳下去,那就……
kiri、兔、蟲、寶、麻哭豆、艾咪玲。
想領的人自己領XD

☉請用四個字概括第一個人
粉紅爛漫。

☉請用動物來形容第二個人
不都說是兔了咩。

☉請用形容詞形容第三個人
天才、清純、不倫。(第三個詞請無視之XD)

☉請用顏色來形容第四個人
寶是灰貓,所以是灰的。

☉請對第五個人說句肉麻的話
夭壽,我說不出來XD

☉請給第六個人留言
啊嗚啊嗚啊嗚吱吱吱嘰嘰嘰萌萌萌。(啥)

☉最近為了什麼發怒?
家醜不可外揚。

☉最近熱衷的事是?
睡覺。

☉最近的煩惱?
睡不夠。(不會吧喂)

☉最幸福的時候?
最近是有肉吃的時候。

☉有沒有什麼奇怪的癖好?
說不完耶,如果要隨便舉例的話,最近是喜歡乾吃鹽巴。

☉有沒有靈異體驗?
看別人一直發生靈異體驗。

☉如果能回到過去,希望回到什麼時候?
我爹娘生我的那一刻,我會馬上把自己掐死。

☉每天堅持的習慣是?
吃、睡、上網。

☉自己的原則是?
好死賴活。

☉有在收集什麼嗎
八卦。(欸?)

☉婚禮會怎樣舉行
婚禮是啥,可以吃嗎?

☉未來的計畫?
走一步算一步。

☉如果有一次改變世界的能力,你會?
請不要給我這種能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描淡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