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每次一到這個選項我就大high~~XD
  說真的,沒戴眼鏡的男主角真是讓我很火大,我果然也是眼鏡控啊嗚哈哈哈哈哈哈~~~(←這個人瘋了)

  其實基本上該有的攻略角色典型都有了。除了很好上手的朋友系該死的小孩子養貓系(?)、健氣純情系(有嗎?),還有令人忍不住一再調教的菁英系(羞?),這次那個令我最火大的柔弱歐吉桑系真是完全勾起我的鬼畜慾!真的是,比起男主角,這位歐吉桑更讓我火大,完完全全就是想把他踩在地上羞辱蹂躪啊!!!(用鞋底用力踏)我完全了解了那種「讓人想作賤他」的氣質是什麼了,喵的!不過欺負他真的很爽……

  話說回來,我後來一直很在意一件事。就算是男性向的遊戲,除了男主角之外,也還會有別的一些男性角色,不管是同學還是女角色的哥哥之類出來當路人或說個兩句話,但是BL Game裡居然連一個女性角色的畫面都沒有,這樣不對啊!!(←你為什麼要在意這種事啊?)

  還沒玩完,也懶得看攻略,就慢慢來吧(菸)。我和男主角一樣,完全被眼鏡附身了,呼呼呼。

  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描淡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