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• 銀座GOLD一夜"遊"

  • 廢話不多說 先來個機台預覽給大家看一下
     

    跟西門蓋酷那台比起來

    就像蘭斯洛特和量產機之間的差距一樣啊 = =

    不是我特別扁低蓋酷那台 (畢竟有人自己出錢換配備

    這邊的框體貌似是全新的

    打起來真的很爽啊




    大概就是這樣啦


    再來GOLD機台好像喇叭都會再加一個這樣的東西




    好想要A一個回去喔 XDD

    其實GOLD真的做的很華麗呢

    可惜台灣只有那幾台 = = (一隻手數的出來



    再來GOLD還有一點最大的改變

    雖然大家應該早就知道了

    不過還是再提一次吧

    歷年來K社的陰謀論

    在GOLD之前的機台

    準度是在參考線上面很多 (大約線上延伸4~5cm

    而之後貌似有人發現其實是K社故意的 = =

    所以這代準度調回 FREE 了 (貌似可用GP買準度  囧

    調回來之後有多好抓準度呢





    MA 大概就是這樣

    反而會有錯覺

    家用版的準度還比較難穩 = =


    再來是昨日~今日清晨的銀座一夜"遊"

    最上面那張照片右上角注意一下就會發現一個東西

    機台優惠  23.00~隔日10.00 一道10元

    恩 其實最近開始在想

    反正禮拜二上午沒課

    乾脆以後禮拜二清晨跑去打

    中午再回來上課

    反正禮拜二下午1.2體育

    3.4資訊 = 睡覺用 (當然 接在體育課後面 就算我不清晨打 大概也會睡 = =


    不過呢

    偏偏這次身體狀況不佳

    也就是..... 核爆啦 > <

    手汗流的根什麼鬼一樣

    哪怕我手用力一下

    搞不好還真的會有水滴下來勒 = =

    這種狀態打轉盤

    轉盤向被固定了一樣

    根本不讓我轉啊 > < (請參考士朗那張 轉盤完全沒動 所以掉了一些

    因此

    說實在 這次打的沒很開心 = =

    之後準備要離走前的兩道




    非常好 e-A PASS正好在維修中 = =

    不會怎麼樣

    只是不能連線 不能插卡罷了 = =凸




    原本左下因該是 network on

    恩 想說竟然不能插卡

    就給他亂玩

    所以呢 AUTO就給他開下去啦

    sence 2007 過啦 (過不了我會被人幹樵 = =

    不過 FIRE FIRE 呢

    MISS 10.......

    近乎差點全接啦 (早說我看的懂 XDD~~~~~

    不過反正只是打好玩

    別太在意 = =


    最後再來個建議吧

    我是希望可以也顧一下某些會核暴的人

    下面這張是某雷去北海道時打的GOLD



    看看 多麼棒的貼心設計啊

    那個貌似是一體成型的

    不是追加的 = = (當然也有可能日本那邊不想幫台灣用


    再來這是影片錄像裡的轉盤



    我敢大聲講

    有這種轉盤

    核爆的人看到一定都會哭出來的 ( 看啊 這是我們的寶礦!!

    不知道台灣要到什麼時候才會有這種設計 = =

    不過起碼我的白金版是上上面的那種模式啦 ( 用膠帶 = =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輕描淡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發表留言